關於 TEDxChaterRoad 2022
敢想,才能創未來。在今年的TEDxChaterRoad 年會,我們將會與大家進行一場「未來三步曲」— 回顧過去,尋找脈絡、發掘未來,以新心態迎接新常態。

我們首先會跟大家「回顧過去」,疫情下被忽視的社會議題,包括機會平等、少數族裔生活、社會共融等。再去「尋找脈絡」,了解不同事情的前因後果,再去「發掘未來」,為未來前瞻,會探討 NFT、原宇宙等概念在未來社會的應用,以推動一個更平等的社會發展。

TEDxChaterRoad 2022 年會

日期:2022年3月31日
時間:晚上8時30分開始
地點:網上

因應疫情,今次的年會將移師網上舉行,我們將會採用一個嶄新的網上活動平台,如有興趣了解更多,可以按下面報名!

關於TEDx

TED大會,是一個跨界的智庫,一個對話的平台,更是一個用想法改變世界的舞台。這三個字母分別代表的是科技、設計、娛樂(Technology, Design, Entertainment)。每年,籌辦單位邀請各領域的傑出人士,分享他們對世界的洞見。如今,TED大會已經是各界人士一年一度的創新盛會。
TED在2009年開放品牌授權(TEDx license),讓全世界有熱情、有能力的人能循著TED的模式,經營一個TED大會。這些官方認可的論壇被稱作TEDx,TEDxChaterRoad 就是其中之一。
自 2002 年開始,在TED品牌效應帶動下,全球各國也在推動這種以「十八分鐘改變世界觀念」為風格的演講大會,美國前總統克林頓、微軟創辦人蓋茨都是 TED 的講師。而在過去的年會裡面,我們就邀請過蘇杭街1號創辦人羅永聰先生、Uber 香港區前總經理佘雋知先生、亞洲拳王曹星如教練劉志遠先生、香港流行曲專家朱耀偉教授等為我們分享,,為我們分析前路,一起為大家打打氣!